Header Ads

電影:陰魂轉讓(The Possession)觀看前言


本文轉自 26/08/2012 舊Y!Blog            


《陰魂轉讓》之觀影後感,請瀏覽下列網址:
http://kazuohk.blogspot.hk/2013/03/the-possession.html 



對於一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農曆七月十四那天有什麼好做呢?最好的選擇當然是到戲院看一齣鬼怪電影來應應節吧。巧當日有部新鮮滾熱辣的恐怖片首日上畫,它就是本文要介紹的《陰魂轉讓》。

這部恐怖電影吸引自己的地方不單只是真人真事改編,還因為原著故事的起始點是由一單網上拍賣交易所引發,對於時常到拍賣網流連的自己來說卻有倍感貼身的感覺;另外從預告片中看到有一個鏡頭是描寫女孩的喉嚨中出現了兩隻貌似手指的物體,單單這自己從沒在電影中看過的一幕已教人十分期待。

至於本片的卡士沒錯是比較弱,只得Jeffrey Dean Morgan擔當大任,但導演卻是十八年前執導過《看夜更》(Nattevagten)而聞名的Ole Bornedal,要是看過這部丹麥驚慄電影的話,對這位導演在恐怖氣氛的處理應該不用有任何懷疑,而從文字介紹中看到導演更揚言在電影裡的驚嚇位起碼要讓觀眾彈起十五次以上,對於這部只有九十多分鐘的電影來說,要是符合此番說話的話,便需在每六分鐘內就要有一個驚嚇位,其密集式的編排能否達致目的,也是同樣令人拭目以待。


如想了解更多這件詭異事件的真實情況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possession.catchplay.com/find/find.html



▼ 電影海報 (本文所有圖片均轉載自Google圖片)

陰魂轉讓/聚魔櫃(The Possession)poster 陰魂轉讓/聚魔櫃(The Possession)poster 陰魂轉讓/聚魔櫃(The Possession)poster 陰魂轉讓/聚魔櫃(The Possession)poster





▼ 《陰魂轉讓》故事大綱(轉載自Yahoo電影)及預告片

網上有鬼賣? 一宗震驚eBay的真人真事靈異交易。 一個二戰時期的古董木盒被放上拍賣網出售,2004年在eBay成功找到買家
後,謠言隨即四起,有說原物主曾警告絕不可打開木盒,否則禁閉盒內的邪靈 將重臨人間!一名女孩從雜貨攤買來一個殘舊木盒,她好奇地把它打開了,連串怪事纏繞而來,並危及她和親人… 獲獎無數的《看夜更》名導演奧勒邦尼戴伊Ole Bornedal以驚駭手法把這一宗真人真事故事拍成電影,解開神秘木盒的魔咒之謎。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