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白色情人節之「元氣白色戀人盛」


本文轉自 15/03/2012 舊Y!Blog            


上月下旬,跑去參加了《元氣壽司》舉辦的「元気寿司白色恋人綿綿情話大募集」,結果在沒有很多對手下,輕鬆成為了其中一位優勝者,而優勝獲得的獎品則是一份名叫「白色情人節限定浪漫心意」,很是保密地沒有列明是什麼東西來的。由於只是想測試一下自己的創作能力,獎品最終是什麼並不太在意,所以原先估計只會一些紀念品之類的禮物。

元氣白色戀人盛 01

於是上星期便到其分店領取獎品換領信,在拆開了信件及閱讀過後,才知道這份浪漫心意竟然是安排優勝者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日可於她們的食店內免費享用一份「元氣白色戀人盛」套餐。真是感到十分驚喜,神神秘秘的獎品原來是一道免費餐,正合饞嘴的Kazuo意思。

到了昨天這個指定日期,便攜著換領信到了她們的一間分店享用去。在安坐下來後,找到了這個「盛」宴的餐牌。

元氣白色戀人盛 03

元氣白色戀人盛 04

很久以前如要吃壽司的話,指定動作就是到《元氣壽司》去,但自從近這幾年,新開立的壽司店不斷陸續登場,一來自己愛好試新東西,二來隨著年紀成長,已沒有昔日的閒情逸緻為了吃一頓飯而花大量時間排隊輪候入座,所以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飲用過這裡的茶水了。

元氣白色戀人盛 02

等了良久,這個「盛」宴終於給放到自已的桌前,一眾壽司排列得美美的。


吃過了整盤後,感到最美味的就是《炙燒黑椒三文魚壽司》,而自己未曾嘗過的《左口魚裙邊壽司》也很不錯,另外一向不太愛吃的吞拿魚刺身卻離奇地覺得十分可口,反而是全盤重點的《花の戀》,給人感覺很是普通。

元氣白色戀人盛 07

元氣白色戀人盛 06

不過要數最好味的,還是這件飯後甜品《黑糖朱古力蛋糕》,入口即溶的香濃感覺,沒有一般朱古力蛋糕的死甜,在吃完整件後,真是有股欲要encore的衝動。

元氣白色戀人盛 08

元氣白色戀人盛 09

飯後娛樂,無聊地發揮神經創意,把壽司盤上的殘餘物資併砌成了一條魚。

元氣白色戀人盛 10

飽頓了整個「盛」宴過後,便欲結帳離去,期間曾經一度懷疑是否需要為茶芥付費,結果原來是不收分毫。

元氣白色戀人盛 11

能夠在這個白色情人節的日子裡,可以免費享用到一餐自己喜歡的食物,這只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大滿足!

特此多謝《元氣壽司》。

而自己胡作的綿綿情話就是:「對你的愛意就像一客三文魚壽司。熱戀時就像吃下表面那塊三文魚般,感到鮮中帶甜,充滿幻想;平淡時就像吃著底下那團白飯般,雖然比較乏味,但感覺實在可靠。把它吃過後,經過了分解,這份愛意就會溶化到自己的身體裡面去,永久保存。」,獻醜了。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